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2-08-01   作者:   来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一年过半,有遗憾,有失落。愿七月的的风吹来美好与希望,愿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七月至,上半年,告一段落,感恩所遇见的一切;下半年,全新起航,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七月,在这样一个二分之一的门槛上,农大肥业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如期而至。在农大肥业,有许许多多优秀的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和努力。时间见证成长,回望来时路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今天,这群可爱的人迎来了他们的专属纪念日。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们陪农大肥业度过一个个的春夏秋冬,每一个高光时刻。这些时光,属于每一个优秀的你。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独,不抱怨不诉苦,而当后日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工作的热情和辛勤付出,愿我们大家共同携手,为更加美好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1.jp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监  仲维果 为家人颁发奖品


2.jpg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中飞逝而过,沉淀下来的,是属于我们独有的回忆与成长。回首过往,我们一路同行,一年又一年,走过风风雨雨,不断收获,不断进步。往日的汗水与收获见证了我们成长的这一路,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不浪费。农大肥业感恩有你,携手同行,岁岁年年,不负遇见!愿我们在下半年的新航点能够长风浩荡,乘风破浪,抵达繁花胜景。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