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肥城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及党支部来访农大肥业

时间:2022-07-29   作者:   来源:


7月28日,肥城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主任安玉峰、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复忠、中心副主任顾修强、中心分析室副主任陈雯等一行来到公司,开展上市“种子企业”帮扶和“一支部联系一企业”活动。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丁方军,副总经理朱军,安环中心总监林胜勇,党工办主任辛广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1.jpg


会上,安主任一行实地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掌握了公司发展中涉生态环境问题的合理合法诉求,为公司进一步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2.jpg


副总经理丁方军指出,开展党建统领、党建共建活动,中心领导能选择我公司作为联系单位,既是对公司环保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以后工作的鞭策。下一步,公司将更加强化与中心沟通联系,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达成各项任务指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