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新方向,新征程—澳佳腐植酸功能肥在河南太康启动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3-14   作者:   来源:


2022年3月13日,太康县盈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澳佳生态共同举办澳佳腐植酸功能肥推广会在太康县胜利召开!


1.jpg


针对当前异常特殊的农资行情和太康当地土壤板结酸化增产乏力的情况,太康盈河公司的万总另辟蹊径,在考察多年后,决定引进澳佳腐植酸功能肥作为当地修复土壤的法宝。同时帮助二级点及种植大户配置从底肥到种子、从拌种到提供免费飞防的全流程套餐,开启了澳佳功能性系列产品在太康县的推广之旅。




2.jpg


会上,第三届金草帽农技专家——澳佳生态的农技服务师居老师给来自太康县的优秀农资经销商做了精彩分享。讲解了澳佳生态的发展历程,对澳佳腐植酸功能肥的原料采购,湖北、吉林两大基地生产,腐植酸活化加工流程,以及腐植酸超微粉碎的纳米工艺做了详实介绍,大家听得非常认真。


3.jpg


居老师还对澳佳壤动系列产品用于小麦、玉米、花生等作物拌种及叶喷方面的使用方法及表现做了展示,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达成合作共识,力争在当前异常激烈的农资竞争中脱颖而出!


4.jpg


盈河公司的大客户部周经理高兴的说:“太康县是河南周口市第一大县,人口146万,2021年发展优质小麦30万亩、高油酸花生30万亩、瓜果蔬菜63万亩。但由于连年重茬土壤酸化等原因,农户和经销商普遍反映肥料投入持续加大,产量却出现滞长,这次澳佳腐植酸功能肥的引进加上壤动FT拌种加叶喷,再加上太康县盈河农业科技公司的鼎力支持,一定会给土地的改善和农作物产量的提升贡献澳佳力量!”


5.jpg


促产绿色食品,为农户增长增收,澳佳人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