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如花漾绽放 柔情似水半边天 —— 致敬拉多美女神们

时间:2022-03-11   作者:   来源: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女神们暂离忙碌的工作,沉浸到花的艺术创作中,享受如此休闲的时光。大家精心挑选鲜花、花篮,用心灵手巧的双手,精心编制出一篮篮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每一个人手捧着自己精美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呈现出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面。本次插花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们相互交流,同时让大家感受生活的美,欣赏美,创造美。

3-.jpg

4.jpg

我们的作品获奖啦


5.jpg

活动合照


6.jpg


7.jpg


      湛江基地总经理陈明智、总经理助理林鸿志参加座谈会,对湛江基地全体女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并对全体女职工致予亲切的关怀与问候,现场气氛快乐而温馨,充分体现了拉多美“家文化”的温暖。

8.jpg

9.jpg

10.jpg


     她们就像美丽的花朵,绽放着不一样的风采。她们的智慧、和谐、坚韧、自律汇成一股力量撑起半边天,在岗位上发光发亮,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拉多美因她们而更精彩。

      祝愿每一位拉多美女员工自尊自强,内外兼修,以女性独有的智慧和坚韧,成为事业的奋斗者,生活的创造者,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