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祝贺南沙基地在“献礼建党100周年 尽展技能匠心风采”劳动技能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时间:2021-11-08   作者:   来源:


2021年11月5日上午,微风习习,天气晴朗。东涌镇“献礼建党100周年 尽展技能匠心风采”劳动技能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为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激发员工学知识、钻技术、争先进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争先创优良好氛围,展示企业职工积极向上新风貌。南沙基地积极组织各组选手参加了该劳动技能竞赛,并首先在消防应急救援及电工两个项目中获得了好成绩。


11月5日上午,消防应急救援比赛率先打响。过程中赛场边的呐喊助威声与消防警笛声融为一体,激烈的竞技使得选手们满身大汗。各企业选手的名次在三个赛段中你追我赶,斗得难解难分。拉多美南沙基地小组在激烈的竞争中夺得了三等奖。


1.jpg

 刘锐、邓基雄、姜方才


11月6日上午,电线在各个元件中穿梭,电工组的赛场上在进行着无声的角逐。“动力“及”照明“”电路装置的组装不仅考验电工师傅们对电路知识的准确判断,更加考验师傅们对耗材的的把控以及对布线的整体规划。最后,南沙基地电工组的师傅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比赛中斩获了本项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2.jpg

王光友、黄家保、郭志明、周伟洪、黎定菲、李健强、陈门礼、严春海


南沙基地的参赛队伍已在消防应急救援组及电工组两个项目中率先获得了佳绩。健儿们在赛场上留下了帅气的身影。热烈祝贺你们!至此,我们更加期待接下来叉车组及焊工组的赛绩。预祝你们乘风破浪,满载荣誉而归!

 

消防应急救援组及电工组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