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全面覆盖!拉多美志在成为腐植酸钾领域领军者

时间:2021-11-06   作者:   来源:

1.jpg

 

 

10月29日-31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开幕,本届产销会以“后疫情时代——应对与重构”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聚焦行业需求。国内知名磷复肥企业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拉多美”)携旗下全新产品腐钾4.0亮相本届行业盛会,受到广大渠道商的密切关注。



2.jpg

 

拉多美新品腐钾4.0

重磅亮相磷复肥产销会


3.jpg

在本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现场,拉多美搭建了一个超大震撼的展位,全面展示核心产品以及企业形象。展台上,拉多美新品腐钾4.0 实力抢镜,优嘉速中量元素水溶肥料、土壤调理剂、墨翠2.0腐植酸复合肥料、金色大量元素水溶硝硫型复合肥料等明星产品也纷纷亮相,彰显了企业实力与企业品牌影响力,更是吸引了众人围观。


4.jpg


广东拉多美北方销售总经理刁泽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今年打造的新产品腐钾4.0,他表示,这款产品与前期推广的墨翠2.0(19-19-19)是同一类型的产品,在运用高塔腐植酸技术的基础上,提高了水溶腐植酸钾的含量,更好地促进作物生根养根。此外,新产品运用高塔再活化技术,使肥料的缓释效果更加明显。 

 

实现六十万吨产能

打造高端磷复肥生产基地


5.jpg

△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拉多美在公司的发展战略中树立了让腐钾品牌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为了实现该目标,拉多美于2021年建成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拉多美”),规划建设高塔复合肥生产线2条、转鼓挤压造粒复合肥生产线1条、掺混肥生产线1条、液体肥生产线1条,预计投产后将全面丰富和提升拉多美的产品线,但仍以腐植酸钾复合肥、腐植酸螯合长效肥为主销产品。


 “今年刚建成的湛江生产基地启用了新的设备,为全面打造腐植酸钾品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落脚点。”刁泽强说。他表示,新基地建在湛江,有很大的区位优势:一方面有利于拉多美拓展东南亚市场,让腐植酸钾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另一方面,在拉多美南方市场里,湛江经济作物较多,因此高端品质的产品也更容易被市场接受。

 


6.jpg

 

于变局中开创新局

致力奏响“钱粮双增”丰收曲



回顾2021年肥料快速上涨行情,刁泽强表示这是整个行业的一个黑天鹅事件。“为了应对行情变化,一方面我们从渠道入手,通过与渠道的紧密合作,让我们的产品加速流通;另一方面从产品本身入手,我们更加注重减肥增效型产品的研发,真正的降低老百姓的使用成本。”刁泽强告诉记者。 

 

7.jpg

 

展望2022年,刁泽强表示,拉多美将会稳住南方市场,同时大力开拓北方市场,做到全国各地全面覆盖。此外,拉多美也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不断强化升级高塔腐植酸钾技术,提高拉多美在农资行业中的影响力。谈到未来公司的发展,刁泽强倍感信心。



8.jpg


作为行业标杆,拉多美将于变局中开创新局,积极探索生产和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推动产品研发升级,向信赖拉多美产品的广大经销商朋友和农户提供“好肥料”,做“世界粮食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