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明星员工】销管中心吴倩倩:温馨服务似春雨

时间:2021-07-20   作者:   来源:

1.jpg


订单岗,对内服务业务人员,对外解决客户遇到的种种问题,起着“承内启外”的作用,在公司产品销售过程中意义重大。

她们温馨贴心的服务,更成为农大肥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吴倩倩,公司订单岗的一员,负责新区市场。自入职以来,她能较快地适应岗位节奏,主动学习补充个人不足,工作主动负责,敢于担当。
东北单季市场,集中发货时,工作量大而繁琐。进入出货高峰,她主动加班,不计酬劳,积极与业务沟通订单,梳理第二天出货,以确保市场出货节奏。
发货末期,她积极协助业务抓住订单,每日完成当天工作后,一对一对接未发出订单紧急程度,对次日可发货的订单沟通发货顺序,紧急程度反馈给物流岗,无货订单反馈给计划岗,及时对供货做出调整判断,防止订单丢失。
货车司机到公司提货时,她一样耐心地解决司机的问题,传递公司正能量,以保证司机接单率。
吴倩倩只是公司订单岗的一员,但是,她及她团队成员所展现的“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专业精神,值得我们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