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明星员工】生产中心张焕梅:做好为车间服务的每一件小事

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

1.jpg



在生产管理中,完善的生产统计是进行科学生产管理的基本依据,对于保证生产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有着重要作用。可以说,生产统计水平是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

张焕梅,农大肥业生产部统计主管。多年来,她坚守生产统计岗位,努力做好为车间服务的每一件“小事”
在工作中,她积极练习技能,精益求精,认真完成每一项数据统计工作,并积极指导车间人员对各项数据解读分析,指导车间生产;
她无私奉献,将积累的经验及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每个徒弟;
生产车间人员借调频繁,每月做工资时,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她主动放弃休班,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
因能源管理主要负责人突然离职,在能源审核中,她认真积极配合审核工作,确保一审顺利完成,并在接下来“四合一”体系审核中,积极组织生产相关人员配合审核,保证生产系统审核顺利过关。
……
……
以上,是张焕梅统计工作的一小部分内容。但,正是这一件件“小事”,张焕梅做到了极致,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