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1-07-20   作者:   来源:

六月有风,七月有雨,农大肥业有你!

七月是拥有最夏天日子,它是炎热的,它流淌着汗水;它是潮湿的,它打湿了鞋子;就连风也是懒懒的,云也变得热热的。但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夏天,因为有你们。

2021年7月16日,山东农大肥业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在大家的殷切盼望下终于如期开展。他们中有专注于产品研发与推广的技术大牛,也有专注于产品质量与管控的“执法官”;有奔走在一线确保设备及产品供应的“老专家”,也有在公司经营管理中时刻出谋划策的“参谋长”。无论是哪个岗位,他们都是这个家庭中最“可爱”的一员,是农大肥业最宝贵的财富。

1.jpg


4.jpg    5.png


(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中心副总监 郭川 为家人颁发奖品)


   感谢这一路走来,你们踏实工作,辛苦付出,用心陪伴。前路漫漫又灿灿,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感谢生活有剥夺也有馈赠,希望有你们陪伴的农大肥业的每一步,越走越好!梦想能达到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能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