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 2021年中营销工作总结会议(南方大区)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15   作者:   来源:


2021年7月1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拉多美集团2021年中总结大会(南方)在湛江恒逸国际酒店召开,全面系统复盘上半年工作,分享成果、查找问题、表扬优秀,谋划下半年工作,号召全体人员以激昂的士气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集团总裁杨进昌、南方大区总经理林生梁,北方大区总经理刁泽强以及来自南方各区的营销经理人9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场部副经理李令娴主持。


2.jpg


市场部副经理李令娴主持会议


会议以全体人员起立宣读2021年经营方针拉开帷幕,会场内全体起立,大家激情澎湃,高声朗诵,经营方针引领着拉多美家人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是铸就拉多美人梦想的基石。

3.jpg

会议现场



复盘过去,展望未来


首先各大区经理汇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全面复盘销售完成率及对下半年工作规划和行动方案进行汇报。从销售目标同期对比和目标实际完成率,产品结构、客户开发,市场行情、队伍等方面进行详细盘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找到突破点。




各大区经理总结汇报

17.png

市场部副经理满冰清、特肥部经理黄泽双汇报


汇报完毕后高级文员何杏兰做悦报销V2培训,指出营销管理系统中报销现状存在的问题,标准化报销程序,并答疑使用报销系统中遇到的问题。


18.jpg

高级文员何杏兰


全员考试 以考促学


为打好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进一步更新、拓展、提高拉多美家人营销技能水平,组织全体人员参加考试,参考人员严阵以待,积极遵守考场纪律,认真阅卷、答题,现场氛围严肃紧张、井然有序。本次考试,是公司全面推进营销标准化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各营销人员学习效果的检验和促进。

19.jpg
20.jpg

颁奖典礼 荣誉无限

会议第二天公布考试成绩并对上半年优秀先进进行表彰,过去的半年,在行业急剧变化情况下,我们攻克时艰,砥砺前行,这得益于我们有一群优秀的拉多美人,他们是勇于拼搏和创新的营销人员,为拉多美的稳步发展不断夯实基础,任劳任怨躬身田间地头。

21.jpg

杨进昌总裁为优秀大区经理颁奖

22.jpg
林生梁总经理为优秀营销经理颁奖
23.jpg
刁泽强总经理为优秀营销经理颁奖
24.jpg

人事经理张英为优秀营销经理颁奖


经验分享  携手共进


优秀员工代表们从不同的重点和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获得的宝贵经验,为其他员工在下半年实现新跨越作出榜样。


25.png
26.png

                                                         


总结发言 激昂士气


27.jpg


林生梁总经理对2021南方区上半年销售情况作汇总分析,并对各区总结做出了指导,他指出只有细致、完善的总结,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做好铺垫,并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动员与策略性部署。林生梁总经理表示,虽有各种客观因素的困难但拉多美人应保持勇往直前的精神,公司定当全力支持各位将士的需求,从当前农资市场的环境来看,公司的产品和目标有其优越性,我们应当充满信心。


28.jpg
29.jpg
30.jpg


最后杨进昌总裁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拉多美营销团队是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在如此紧张的是市场环境下,拉多美上半年依然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实属不易,感谢南北方同事的辛勤劳动,并祝贺获奖的优秀经理,感谢优秀同事分享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参考。然后解读了拉多美集团的“1173”战略和拉多美“345”文化基因,强调要将战略和文化植入到所有拉多美人的血液中,回顾了上半年第一批双百试验取得的成果,他说我们应该品牌自信,产品自信,技术自信,我们不止是卖化肥而是传播家文化,更是支持国家化肥农药双减行动,拉多美人站位要高要为自己感到自豪。谈到目前市场环境他说奇迹是自己创造的,所谓危机,危中有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从无到有,敢于打拼敢于胜利的信心,用奋斗文化,以党建促企建,学习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精神!



参观新塔 振奋人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营销经理参观拉多美湛江生产基地,湛江生产基地总经理陈明智为我们介绍了建设进度,生产规模,预计7月份生产车间主体全部封顶,8月下旬高塔生产线试投产,拉多美未来可期!


31.jpg

32.jpg

33.jpg


参观拉多美湛江生产基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前线的将士已经点齐,冲锋的号角也已经吹响,让我们向着新的目标,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下半年再创新辉煌,拉多美:世界粮食好伙伴!胜利!胜利!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