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澳佳肥种西瓜,确实不孬!

时间:2021-07-12   作者: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陕西西安渭滨农资公司的杨师和澳佳腐植酸的推广人员,也忙碌起来,穿梭各个西瓜大棚间,不时的停下来和瓜农朋友们聊着家常!

 “宋师傅,今年你这个棚的瓜苗东边比西边长势明显好了不少啊!”杨师指着宋师傅大棚里的瓜苗说到。只见宋师傅哈哈一笑到:“还不是你老杨给配的肥料好啊”

1.jpg

杨师和宋师傅在澳佳壤还童使用地块观察西瓜长势

本报记者通过澳佳推广人员了解到:原来宋师傅和杨经理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今年年初,杨经理联合澳佳生态组织了一场西瓜种植交流会,杨经理在宋师傅传统使用无机化肥的基础上,加入了澳佳的超越318腐植酸螯合肥和澳佳腐植酸生物机肥,又在宋师傅每年苗弱的地块特别让宋师傅抓颗穴施用了专门壮苗的壤还童。并在浇水时再使用澳佳壤动FT。所以在宋师傅棚里出现了弱苗变壮,好苗更好的现象。

2.jpg

没使用澳佳壤还童的地块

3.jpg

使用壤还童的地块叶子展,颜色正,瓜蔓长

4.jpg

使用澳佳超越318的地块,已经可以看见小西瓜了,和瓜田主人约好两个月后来吃西瓜


像澳佳生态西部销售部郭总说的那样,澳佳生态好的产品提供给农民,好的售后指导服务于农业,物技结合,再加上厂商用户及时高效的沟通建立的融洽的关系,就能最大限度的让澳佳高科技的功能性产品更好的服务祖国农业,企业也能更好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