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玉米喷喷就能增产,这不是开玩笑吧?

时间:2021-07-10   作者:   来源:

同样的一块地,我们在不同时间进行了两次回访。焦作市武陟县嘉应观乡东水寨村程学兰家的早春玉米地。在当地经销商建议下,他家的玉米追肥时选择了叶面喷施壤动N。

1.jpg

7月6日,澳佳工作人员与当地代理商再次回访,明显看出不同之处。看长势,壤动N叶面喷施玉米明显壮实,叶片依旧宽厚,颜色浓绿,从上到下叶片绿油油;而普通追肥的玉米,长势瘦弱,玉米基部叶片已经出现黄化干枯现象,底部大部分叶片已经枯死,出现脱肥现象。

随机分别拔取两颗玉米,看根系,喷施壤动N玉米根系发达,主根健壮,须根很多,气生根更旺;而普通追肥的玉米只有主根和简单几根侧根,毛细根少,气生根寥寥。

2.jpg

两刀下去,在根部切断玉米,对比玉米茎基部。众所周知,植物维管束最本质的功能主要有运输水分、养料和提供机械支撑。壤动N叶面喷施玉米茎秆粗壮,维管束相对更多,这就能更多,更好的运输养分以及信号传导,玉米整体营养均衡,长势健壮,同时更能起到抗倒伏的作用。

3.jpg

随后在随机掰取三穗玉米,剥开后发现喷施壤动N玉米籽粒已大部分形成,干物质已经开始积累,明显比对比玉米籽粒更饱满。此时期正是玉米养分需求大的时候,这也就证明壤动N肥力足,肥效持久,不脱肥。

4.jpg

早在6月16日,我们就一起去回访过。一埂之隔,喷施壤动N玉米无论是叶片还是长势已经远超普通追肥玉米,这已经为玉米增产垫定了基础。这次的再回访更加证实了这一结果,壤动N兼具植物调理与营养补充功能,使得作物吃的健康,吃的饱,更吃的好!


玉米喷喷就能增产,这不是一句玩笑话,众多壤动N用户均有良好反馈,省时省力效果好,喷喷喷,玉米增产两百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