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明星员工】东南分公司林荣培:猛将必发于卒伍

时间:2021-07-13   作者:   来源:

1.jpg


林荣培,农大肥业南方大区东南分公司业务员,一名农资领域新兵,于2019年7月加入农大肥业,负责龙岩地区。不到2年时间,林荣培成长为东南分公司骨干力量,他所负责的市场,市场基础销量增长将近5倍,其中重点产品(黑控、有机无机)占比达到85%;2021年培养公司级重点客户1名。

聚焦作物,专业专注  龙岩市场作物种类多,低价竞争激烈,林荣培选择在大田槟榔芋作物上寻找突破口,他结合公司腐植酸控释肥产品的差异化,通过与槟榔芋专家、种植大户、公司总部充分沟通,定制农大槟榔芋专用肥(18-8-20腐植酸控释氮钾肥)。经过一年多的的摸索,林荣培跟种植户学习槟榔芋施肥、病虫害防治,现在已经成为槟榔芋方面的专家。农大槟榔芋专用肥更是在槟榔芋种植圈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试验示范,效果先行  为了下乡做示范推广,林荣培自购面包车一辆,喷涂农大车体广告,安装宣传喇叭。不同的季节,他的车上都会带不一样的复合肥两到三包,下到二级商处或遇到种植大户,做到随时随地去推广和建设示范田,随时随地开会,更好地做好公司品牌及产品的宣传。同时为了扩大宣传效果,不管是到二级商处还是跟种植户下田,只要有关于我们的产品或作物,他都会实时记录农大产品的使用效果,让客户对农大产品有更深的了解。目前他累计开展示范田建设50余块,涉及槟榔芋、毛竹、水稻、百香果、芙蓉李、花卉、烤烟等作物,开展示范田测产5场次。同时,为了适应目前新媒体建设,开展网络直播测产1场次,当日观看人数达到800余人。
渠道管控,会销助力  2021年面临水涨船高的市场行情,他利用公司进厂参观的政策,沟通客户重新定位市场;积极开发拓展空白市场的二级网点。通过分析农大产品表现的效果和目前的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通过沟通及市场的摸排,4月13日,在古田山庄召开龙岩区域新产品二级商招商会,实现了100%订货,取得了圆满成功。
古人云:猛将必发于卒伍。林荣培从一名农资新兵到现在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他的钻研踏实肯干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同时,他的成功也值得我们反思,无论行情如何,只要积极应对,市场总有机会!他就是我们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