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湛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一行 深入湛江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06   作者:   来源:

2021年6月29日下午3时30分,湛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一行,深入湛江基地“60万吨生态绿色复合肥”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暖企活动和调研指导工作。湛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升、湛江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许小鹏、遂溪县委书记余庆创、遂溪县委组织部部长吴秋文、遂溪县副县长陈光提、遂溪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波等领导同志陪同参加。湛江基地陈明智总经理、刘仁军副总经理、林鸿志总经理助理等基地领导全程陪同。


1.jpg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过细致的消毒、测量体温后,曹永中常委一行深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工作,听取陈总汇报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及安全施工工作情况,介绍拉多美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投资愿景、产品研发及销售布局等有关情况。曹永中常委对我司项目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充分认可我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以及安全施工防护工作措施的成效。

 

 

2.jpg

3.jpg


听取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及安全施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曹永中常委主动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总表示有两点“难”:一是技术工种招聘“难”,二是北面高压电缆埋地“难”。了解问题原因后,曹永中常委表示:开展暖企行动的根本目的就是希望了解企业在建设发展、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诉求,听取企业对政府反映的意见建议,使各级政府能够主动担当、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诉求。他当即要求遂溪县有关领导及政府部门从速从实支持我司解决问题,将高压电缆尽早埋地走线,扫除影响项目顺利建设、危及人员财产安全的重大隐患,推动湛江拉多美暖企行动落地走深走实。陈总代表王晓春董事长对曹永中常委以及其他有关领导的关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不辜负市、县两级政府和领导的殷切期望,全体人员继续化压力为动力,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热情、最充足的干劲投入项目建设浪潮中去,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7月份实现生产车间主体全部封顶,8月下旬高塔生产线试投产。

 

4.jpg

5.jpg


曹永中常委勉励我司项目建设再接再厉的同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台风、雷暴、龙舟雨和高温天气交替影响,给正常施工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干扰。要加强统筹、通盘考虑,准确把握和协调建设进度推进,严格落实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现场安全施工管控与督导工作,多点突破、全面发力,确保圆满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