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严查整改重落实 质量提升在行动||农大肥业2021年质量提升启动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7-06   作者:   来源:

2021年6月30日,农大肥业启动2021年质量提升会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本着“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优良传统,以提高质量为目标,切实保障客户满意度,农大肥业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和质量控制活动,全员参与,强化质量意识。

2021年质量提升启动会


1.jpg

质量管理中心总监毕静组织生产、物管、质量部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铭记党章党规,并代表党支部对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2.jpg

启动会上,毕总围绕2021年上半年发生的质量问题做了专项汇报,并组织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分析质量改善情况。各位车间负责人针对本车间的具体质量问题作出分析及改善方案,并表示一定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控制工作。




各车间负责人分析质量改善情况



3.jpg

结合各车间上半年质量改善情况,由各车间负责人与质量中心签订质量承诺书。进一步提升员工全面识别风险点的能力以及质量意识、责任心、专业水平,以此促进产品质量的提高。


会议最后,生产总监朱军评价了本次质量提升会的活动效果,再次强调要将质量意识真正植入到每位员工心中,将质量行为强化到每位员工的行动中。保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