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宁陵基地举办5月安全生产活动月总结暨6月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01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拉多美宁陵基地5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成果,“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2021年5月31日,拉多美宁陵基地举办5月安全生产活动月总结暨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多美宁陵基地总经理王景岱、总经理助理林伟荣、各部门班长级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在5月安全生产活动月中获奖员工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林伟荣主持。

 

1.jpg

 

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在活动议程说明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综合部安全主管贾邦坤总结汇报5月安全月活动情况:5月份安全生产月,按照集团及基地的部署,宁陵基地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危险案例宣传、红牌大作战、安全有感征文、安全主题沙龙、安全知识考试和竞赛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形势逐步好转。6月份,利用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契机,结合基地的实际情况,从安全标准建立、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示范岗位等关键活动持续推进安全工作。


接着由生产部、设备部、质控部、仓储部、综合部依次对5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汇报总结,详细介绍5月份本部门的安全问题、具体改善计划、和完成进度,以及6月份安全工作计划。

 

2.jpg        

各部门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活动总结汇报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进入到颁奖环节。首先颁发奖项是的是安全活动征文大赛一、二、三等奖。安全活动征文大赛的形式为参与人员写出自己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活动的体悟及感受,由评委小组进行打分评级。

3.jpg

                  4.jpg                   

基地领导为安全征文大赛颁奖


接着颁发的是安全考试各小组第一名。本次安全考试全员参与。

5.jpg

王总为安全考试第一名颁奖


最后颁发的是安全知识竞赛奖项。安全知识竞赛采用必答和抢答的形式,现场参赛人员情绪高昂,赛场气氛轻松活跃有趣。

6.jpg

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7.jpg

 基地领导为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小组颁奖

      12.jpg   

王总为安全知识竞赛优秀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拉多美宁陵基地王景岱总经理5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作总结讲话。

13.jpg 

王景岱总经理发言


王总指出,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成果也比较显著。但安全生产活动并没有结束,而是一个改变提高的契机。安全问题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疏忽,管理干部要提高对问题的敏感性,让全员共同参与,在各层级人员中,置入“自查”、“自纠”、“自改”的安全思想理念,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王总总结完毕后,会议进入到宣誓环节,参会全体人员起立握拳宣誓。随后在安全签名墙上留下郑重并有担当的一笔。

14.jpg

全员宣誓


15.jpg

参会人员在安全生活动月签名墙签名


在总结会的最后,基地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去到生产现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危险源改善点现场验收。

 

16'jpg.jpg17.jpg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安全是企业第一要务,必须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安全规程实施于行,脚步坚定,才能切断一切不安全因素,真正预防事故发生。

18.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