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信赖来自哪里?

时间:2020-10-16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2020年中秋节刚过澳佳农化服务团队来到了花生之都的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这里种植花生时间比较长,全县种植面积170多万亩。

image.png

但是今年七月底,八月初雨水连绵,而这个时候正阳的花生正好是落果针的时候,长时间的雨水给花生生长带来了不利条件,形成沤根,根腐病,青枯病,白娟病,叶斑病,都爆发了。

image.png

当地农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部分已经决定了放弃管理,当时知道这个情况的澳佳人赶往正阳县,澳佳生态高级农艺师,农化服务专家滕述胜老师带队到达现场,通过了解情况以后到达雷寨乡李塘村后余庄余俊生家的花生地里用澳佳生产的一款壤动FT和一款壤动N液体缓释肥配套药物一起喷施 ,当时地块长势很弱,余大哥也是感觉没有什么希望了,所以用一块地里最差的区域来做喷施实验,过了一段时间以后,长势明显好转。

image.png

10月8日再次由滕老师带队来到正阳,刚到正阳经销商就兴奋的和滕老师说起了那块试验田,现在的花生长势太明显了,喷了壤动FT加壤动N的区域还在生长,而没有喷施的已经开始落叶了,这个效果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