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明星员工】2020年9月,你们最棒! ​

时间:2020-10-16   作者:   来源:农大肥业

 

image.png

9月份明星员工合影(左起:李传红、郑丽伟、范海峰)


李传红: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围绕渠道稳、提、转、拓战略,她能积极协助总监督导公司下达各项指标的运行情况。尤其在“转”的阶段性目标考核中,注重过程指标的追踪,每日出具报表追踪进度进行预警。让每位分总、每位业务敬畏公司考核指标,让每位业务经理做到心中有数,提前运作,为完成目标做好可行性实施方案。

工作中注重过程追踪,季节前根据总监调度市场情况后,她能积极落实现有版面的使用情况,追踪包装改版进度、与分总沟通新老包装库存交替的库存消化、根据去年市场容量及分总根据市场现有情况反复确认季节性产品及通用产品的数量。为确保完成目标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准备市场所需“弹药”,做好战斗前的准备工作。

工作一直以来专心、专注、责任心强,任劳任怨,在她身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体现的淋漓尽致。


范海峰:一人分饰两角,包装配料一肩挑

范海峰,新入职时为配料岗位配料工,很快就一人担起了配料工的工作,在配料岗位任劳任怨,可以自主解决设备上的一些问题。由于表现突出,2020年3月提拔为组长,在新水溶肥车间安装及试运行期间,主动请缨去新车间跟班学习,由于是新建车间,设备运行及生产过程中,很多的问题点暴露出来,范海峰积极主动的为维修人员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并在采纳后取得不错的效果。

新水溶肥开机生产后,由于前期跟班学习的积累,很快掌握了车间所以设备的基本情况及数据。由于人员比较紧张,范海峰一人分饰两角,包装配料一肩挑。不仅能在配料自己调换配方,还能在包装上调包装秤,维修热合机,自动封箱机,喷码机等设备。做到了两手都要抓。为新水溶肥车间的正常生产提供了很大帮助,为工人的生产减轻了劳动力。


郑丽伟: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

郑丽伟自加入到财务中心团队以来,担任成本核算岗位,随着公司对产品成本精细化要求的不断提高,每月成本核算的工作也变得越来越细致。为了保障每月产品成本的顺利结转,使相关的岗位顺序出具经营分析报表,她经常加班到晚上12点左右,有时候因存在某个环节出现的小状况,她甚至要加班到凌晨3点,第二天仍坚持正常上班。

平时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要把工作做在前面,不能因为自己工作流程而耽误大家;我们大家一起学习她这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每个人的工作必定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