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秋季福利“柚”来啦!

时间:2020-10-15   作者:   来源:江平生物基质



秋季福利“柚”来啦!



秋季福利,暖你心里。江平生物“柚”“柚”“柚”来啦!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周三不一般。江平生物迎来“大贵宾”,100多箱平和大蜜柚在公司小伙伴们的齐心协力下顺利搬运到公司总部。



金秋十月,一抹抹秋色让人心旷神怡。秋季是吃柚子的大好时节,正值这个大家最喜欢的季节,工作之余来一个酸甜爽口的蜜柚,可谓再舒心不过了。

image.png


总部的伙伴们在人事行政部的安排下陆续领到一箱箱蜜柚,不仅仅是总部,漳州工厂、渔溪工厂以及各个分、子公司办事处均有相同福利。西藏子公司由于地域问题,在当地采购其他农产品进行福利发放。



柚子价值


你知道这些蜜柚有哪些丰富的营养价值吗?速速了解,你会爱上她!

image.png

1、维生素C:美容养颜,防止衰老。
2、维生素P(柑桔属性生物类黄酮、芸香素和橙皮素构成)维持血管的通透性,使血液流通比较通畅,降低血压和胆固醇。
3、叶酸:促进胎儿大脑发育。近年的研究表明,叶酸还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4、钾:维持酸碱平衡和细胞内的正常渗透压,并能维持神经肌肉的正常功能。
5、果酸:主要是柠檬酸,是一种具有生理活性的有机酸。
6、果胶、可溶性纤维和和不溶性纤维:果胶和这些纤维素都是低能量的化合物,能够使人具有饱感而减少食欲,具有减肥功效。
7、类胰岛素物质: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8、柚皮苷和橙皮苷:降低血液黏稠度,减少血栓形成,防止脑血栓、脑中风。
.......

真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当季水果呀,快约上三五长辈亲朋、同学好友一起吃起来!

员工快乐


一年四季,江平生物都会准时为每位员工送上当季福利,表达满满暖意。

一个个都是“大力水手”呀!

看着大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皮薄美味的柚子内心os: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我害羞地肉都红了。



一起动力


最近,一批上海假名媛引爆网络,引起社会反响。
在这里,我们不“拼”奢侈品,
在这里,我们不“拼”豪车豪宅,
在这里,我们不“拼”酒店不“拼”包,
我们就“拼”个大家庭一起踏实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

image.png

感谢每位江平人
一年四季的辛勤劳动与付出,
秋季以一箱平和蜜柚,
“柚”你们健康,
“柚”你们快乐,
“柚”你们事业有成,
“柚”你们家庭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