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什么是芫荽?

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image.png

芫荽,俗称香菜,一年生草本植物,食用广泛,做汤、拌菜、吃馅、调味等,现如今成为餐桌上一种必不可缺的食品,也具有润肺止咳、清热润肠、健脾开胃的药物保健作用。

今天我们就来听一听,香菜遇到壤动FT后的“反应”。

image.png

视频中的老乡叫胡世鹏,家住河南省滑县高平乡东留香寨村,当地家家户户种植香菜,可以说香菜是此地区农民朋友赖以生存的农产品。

胡世鹏说,经过澳佳生态滑县地区的代理商史少勤介绍,第一次认识壤动FT产品,听朋友说用着可中,所以自己也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几包,由于之前没有用过,史总建议他一半使用,一半不用,做一下实验对比。出于对史总的信任,胡世鹏并没有采纳按史总建议,而是家里12亩地全部用上了壤动FT。

image.png

在小苗期(3-4个叶)时,喷施一次,生长中后期又喷了一次。每次用量为250克一包的壤动FT,每包兑4喷雾器水打4亩地,家里12亩地每次用3包,全程一共用了6包,全部用于叶面喷施。

image.png

结果香菜的”反应”亮了,2020年9月1日前后开始陆续上市,截止9月20日基本全部卖完。“当时的价格是6块多钱一斤,12亩地创造60000多元的产值,而邻居家同一天种植的香菜,9月15日才刚开始陆续上市,比自己家的晚了近半个月,现在的市场收购价已经降到了3块钱以下一斤,对比邻居家每亩地产值来说,自己所有的农资产品相当于没花钱,而且收益还翻了一倍,这全是壤动FT的功劳”,胡大哥开心的说。

image.png

壤动FT采用异源合成新方法,萃取天然矿源和植物源有机物活性成分及锌、硼等植物性营养元素的一种小分子赋能腐植酸有机电解质。天然有机物增效功能因子,羟基、酚羟基、醌基药效官能团及天然萜类、甾类、多糖、多肽等组分。添加特殊金属离子“捕捉剂”,快速捕获硬水或土壤溶液中钙、镁等高价离子,具有优异抗硬水能力,直达土壤耕层深处,根系覆盖面积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