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喜讯:泉林嘉有公司又双叒叕获得有机农业投入物评审证明

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嘉有肥料


喜报

9月22日,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黄腐酸系列产品获得由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SA)颁布的中国(北京爱科赛尔认证中心)、美国NOP和欧盟EC有机农业投入品评审证书,标志着公司产品在有机农业生产的价值再次获得认可。‍


中国投入物评审证明

image.png


欧盟投入物评审证明

image.png


美国投入物评审证明

image.png

公司简介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植物源黄腐酸研究及产业化利用领域中的佼佼者,是中国腐植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标准委员会黄腐酸肥料标准化示范单位,并获得多项黄腐酸肥料专利。

公司核心植物源黄腐酸系列产品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审核,从原料源头、制造装备、生产工艺、食品安全、环保测评等众多测定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立并保持了一套系统的产品溯源体系,最终获得此次中国、欧盟和美国有机认证这一国际标准殊荣,这不仅是对现有植物源黄腐酸产品工艺的认可,还将推动公司植物源黄腐酸走向国际市场。

image.png

小贴士

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SA)成立于1991年,是国际上最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誉,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使被认证的产品成为一种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其认证标志得到消费者和有机行业的普遍认可,也被追求环保有机的全球人士所推崇。

由于ECOCERT获得了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欧盟权威机构、美国农业部NOP及日本农林水产省JAS的认可,而且还可以按照英国土壤学会Soil Association、瑞士有机标准BioSuisse等标准进行认证。因此,可以说ECOCERT认证证书是获得世界性认可的最高标准有机认证,是有机农业生产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