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心连心集团举行产业升级项目开车令签发仪式

时间:2020-09-25   作者:段长营   来源: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


2020年9月24日16时30分,心连心集团“产业升级项目开车令签发仪式”在新乡合成氨事业部产业升级项目总控室西会议室举行。

image.png

仪式由新乡合成氨事业部四分公司总工程师肖建华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新乡合成氨事业部总经理王平彪、新乡合成氨事业部副总经理方子明、王军伟出席,四分公司副厂长陈高峰、张五军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首先,四分公司总工程师肖建华宣布“产业升级项目开车令签发仪式”开始。接下来,新乡合成氨事业部副总经理方子明、新乡合成氨事业部总工程师张广瑞、四分公司副厂长陈高峰、张五军、肖建华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陆续在产业升级项目开车令上签字确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新乡合成氨事业部总经理王平彪在开车令上确认签字,并发表讲话。首先王总对项目建设期间大家面对疫情、外部大环境影响以及人员紧张等困难,能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王总说,开车令签的就是责任,是对整个条件的确认,要求大家“谨慎小心科学对待,条件按清单确认,操作按规程执行,严格执行工艺指标”,确保明天开车顺利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在产业升级项目总控室,王总面对全体签字人员,下达开车指令,并要求大家扎实做好每个环节,认真细致,谨小慎微,保证产业升级项目安全、顺利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