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育婴房,让草莓茁壮成长更健康!

时间:2020-06-02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这几年,随着草莓经济效益的大幅提升,全国各地种植草莓的农户也逐渐多了起来,但由于连年种植,造成土壤酸化,盐化,比较厉害,土传病害时有发生,许多新栽的草莓苗缓苗慢,滞长,形成僵苗,弱苗,经常错过草莓收获的黄金季节,收益受损,严重的影响农户种植的积极性。

辽宁丹东马店代岗的李云艳李大姐种草莓有十多年了,每次用的底肥都不理想,找了许多厂家的肥料,后来碰到山东莱州经销农资的栾经理,听说他在用一款澳佳生态生产的新产品——育婴房,在草莓,大姜上表现不错,而且光听这名字,就让人放心,但不知效果怎么样?

image.png

今年3月25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她一亩左右的地上用了三袋澳佳育婴房,其他地块用的是别人的肥料,只是想做做对比,对育婴房她开始并没有报多大希望,谁知,定值水浇完后有一周,就发现用育婴房的草莓苗早早的就开始返青吐绿,半月后新芽已茁壮生长,而与它对比的地块草莓长势要弱很多!

image.png

前两天也就是5月26日,等李大姐再去地里查看,远远的就看出用澳佳育婴房的草莓超对比的一大截,她忙拿出手机录下来,把这效果告诉栾经理,说你推荐的产品还真是不错,早知如此,我应该这几亩地都用上!


栾经理告诉李大姐,澳佳育婴房,是澳佳公司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富含矿源腐植酸、高能生物质与复合菌剂经控温发酵工艺生产,集有机质、腐植酸、微生物菌剂、营养调理剂四位一体,不烧根、不烧苗、不烧芽,专用于移栽定植穴施,为种苗构建宜居“别墅”。它可以改善幼苗根际微生态,增加有机质,疏松土壤,络合盐分,缓解土壤硬化、酸化、盐渍化;培养有益微生物优势菌群,抑制土传病害,减轻重茬连坐障碍。促进作物苗期根系生长,提高作物对干旱、冻害、高温、病害等外部胁迫的抗性和恢复力。

image.png

听完栾经理的介绍,李大姐高兴的说,我这会总算找到好产品了,明年草莓底肥我都用育婴房,让草莓苗赢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