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有质有量,节本增收,用量宇种大家“抢”着要的果蔬不香吗?

时间:2020-06-01   作者:   来源:中翼鼎东应用


热到玉米能变成爆米花的夏天,迫不及待切开刚买回来的西瓜,一看,通红的瓜瓤,瓜籽却还是白色的;表皮黄到熟透了的芭蕉果,咬上一口,果肉却有一股涩味……水果催熟的问题屡见不鲜。

我国蔬菜、水果滥用农药的现象相当严重。蔬果农药残留超标事件频发,有新闻报道:

青岛12名市民吃了“黑美人”西瓜后,纷纷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食物中毒现象,经查是有机磷中毒,有一名孕妇甚至因为毒素侵入到血液中,胎儿不保。

长沙,10吨被检测出三唑磷、克百威含量超标的海南豇豆被深埋。

image.png

……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发展中国家的农民由于缺乏科学知识和安全措施,每年有200万人农药中毒,其中有4万人死亡,平均每10分钟有28人中毒,每17分钟有1人死亡!
“ 农民自己吃的,只少量施肥,不打农药。家里的鸡鸭羊吃得比城里人绿色健康。”
大家都在吐槽谩骂无良商家、黑心农民时,农民也叫苦,不用化肥农药如何保证产量,病灾虫害,颗粒无收的痛苦谁能买单?蔬菜瓜果卖相丑劣、口感不佳,如何卖得出?况且蔬果种植本来就属随行就市的高风险行业,时效性较短,价格波动幅度大。正如网友所说“菜卖不得的时候,涨价涨得惊心动魄,卖得的时候掉价掉得催人泪下”。
消费者想花最少的钱,吃到有机农产品;农民想花最少的钱,种出大家抢着买的农产品;量宇植物之母,是每一个普通农户都买得起、用得起的新型广谱性农业投入品,让普通老百姓种出、吃上绿色健康的蔬菜瓜果。

image.png



01

虫噬病害,还未上市,烂菜病果,已被迫退市?





番茄极易患枯萎病、早疫、晚疫病、脐腐病等,叶片发黄、枯死,果子还在绿熟期,就会爆发黑褐色坏死斑、腐烂、果小畸形;量宇植物之母就能有效防控番茄早衰、枯萎。

image.png

左边叶片比右边稍显油绿;右边下部叶片黄化较明显。


image.png
草莓也特别容易闹白粉病、灰霉病等,叶片菱缩、焦枯,果实表面布满白点、停止发育……完全失去了商品价值。辛辛苦苦种一茬果蔬,却躲不过出其不意的果蔬病虫害,甚至丧失了进入销售市场的资格。

  大多数农户植保知识匮乏,若滥用农药防控,花费巨额成本不说,买到劣质农药,不是效果不好,就是容易出药害,那样就得不偿失了。而施用禽畜粪肥的,若未进行腐熟发酵,会烧根烧苗,带来土传病虫害,肥效缓慢,重金属超标。

认准量宇植物之母,不是化肥农药,不是激素,是绿色安全的新型广谱性农业投入品。从植物内部打通植物代谢障碍,促进根系生长,加倍吸收所需营养,输送至各个细胞,增强植物抵抗病虫害的能力。其蕴含的芳香物质可驱避虫害、抑制病菌,有虫防虫,无虫防病;从种子萌发期、幼苗期开始,强效解决植物的“体弱多病”,从而提高抗病性、抗逆性,促根壮苗,单用或者复配使用,怎样都不会出错。


image.png

image.png



02


如何种出大家“抢”着买的蔬果?



“人人过来看我的青笋,问我是怎么种出来的。”曲靖茨营的刘师傅使用量宇植物之母种植的青笋进入蔬菜批发市场广受欢迎,“菜”相和品质一致获好评。常规种植的青笋,茎杆参差,有的甚至空心;生吃时带丝许苦涩味,切断的青笋含浆量少,截断面不一会儿就会变红。而刘师傅种植的青笋,茎杆粗硕、匀实,色泽鲜亮,而且27000棵零空心无炸裂,青笋皮很容易撕开,生吃口感软脆、清甜,切断面流出像牛奶似的浆汁,含浆量高,不易变红。
image.png
量宇植物之母中的有益成分直接作用于植物细胞内部,提升有益微量元素在植物中富集,有力恢复蔬果的健康本色本味,促进蛋白质合成,提高含糖量,从而提高蔬果产品质量等级。
image.png


03


全面呵护,增产显著



红河泸西用植物之母种植的小香葱,每丛比常规种植的多发出10来株;

海南使用植物之母对芒果催花,催花后10天抽花穗率达到70%以上;

曲靖沿江使用植物之母蘸根移栽百香果,苗活率达100%

曲靖三宝使用植物之母种植的意大利生菜,平均单株0.33公斤,比对照增重22.8%;亩产增产921.6公斤,增幅为22.13%,增收1180元,投入产出比为3.58:1;

image.png

image.png
       ……
    植物之母能增强作物的免疫力,增进根系吸收养分,促根壮苗,提高苗活率,同时促进分蘖生长、花芽分化、增枝增花、保花保果,增产显著。


04


深挖成分的力量,这一瓶,不简单!


image.png
量宇植物之母,是植物营养与代谢诱导剂,物理提取于褐煤中的古植物残存精华,蕴含植物所需的多种远古植物精华、古植物芳香物质、古生物碱、酚类、酮类、醇类、有机酸、中微量元素等,能高效与营养元素形成中间体,具有水脂双亲合性,能高效通过植物复杂的生物膜体系,输导必要元素在组织间、细胞间和生物膜间转运,打通代谢障碍,使植物每个细胞都具有良好营养状态,正常生长。
      植物之母以数十万种远古植物精华的能量呵护植物恢复基因原始健康状态,其蕴含的有机酸形成负离子胶团,包裹阻隔有害重金属对作物的伤害,功效远优于市面单一植物提取或化学合成产品,农残、重金属残留严控双“零”标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类所追求的绿色健康理念。 

image.png


      这一瓶,源于自然,按国家食品药品安全标准检测,属“实际无毒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享受舌尖上的美食

image.png




04


用法简单、用量节约!





蔬果种植,植物之母的推荐使用比例是300—400倍(具体用量根据种植作物、地理条件和目标产量确定),高稀释比例,1公斤水只需要滴入2.5~3ml植物之母,点点滴滴都是精华,每毫升还不到3毛钱;而且复配非碱性肥料使用,可按习惯用量减少10%—20%;与非碱性农药复配使用,可按习惯用量减少20%~40%,节约可不止一点

精打细算,不如用植物之母划算!

image.png


量宇是个种地宝,农药化肥用得少,收成还见好。



从种子开始,浸种、蘸根、喷施、滴灌,去尝试、去认真地用下去,不怕比对、不怕核算,经得住实践检验,让种植“痛点”不痛,肥料减量提效、品质蔬果、好评口碑、消费者的信任、量宇带给您的回报远远大过投入。植物之母,让农户节本增收,让蔬果有质、有量,让消费者可以美食无忧。让您的投入变得有价值。
image.png



(小黄白生长29天,用了3次植物之母)


好产品都是用出来的”赶紧买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