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施可丰)送福下乡大联欢 | 施可丰组织齐河县赵官镇200名种植户欢聚一堂!

时间:2019-01-15   作者:   来源:

送福下乡大联欢 | 施可丰组织齐河县赵官镇200名种植户欢聚一堂!


image.png

临近新年,为响应施可丰公司‘’送福下乡大联欢”主题活动,德州公司营销团队联合齐河县施可丰代理商在赵官镇如意大酒店举行齐河县第一场施可丰送福下乡春季订货会。


会议前期,工作人员与赵官镇经销商庆忠农资早早的做好了会议宣传预热,因为每年施可丰都会来村里给村民们送福送优惠,所以当村民们一听到施可丰要来送福下乡都很激动、很期待! 

会议当天200名施可丰的新老用户早早的就来到会场等待会议开始,现场施可丰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施可丰近年来的大发展,德州公司张树龙经理详细介绍了施可丰七愿文化、发展方向,全国布局,讲解了施可丰长效肥的优势,把解永军董事长提出的“让天下的老百姓用上放心肥”的理念,深入宣贯到了老百姓的心底,现场的农民朋友都竖起了大拇指。 

image.png

新年到,施可丰为农惠农,当天购肥福利更是让现场一度“失控”,农户迫不及待的拿出现金订肥,200位农户全部交款定肥,本次送福下乡订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image.png


作者:德州公司孙建华 

来源: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