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数九寒冬冷风嗖嗖,共话澳佳热气腾腾

时间:2019-01-11   作者:   来源:

数九寒冬冷风嗖嗖,共话澳佳热气腾腾


时光如梭,转眼已是2019年,虽然农历新年未到,毕竟也是新年新气象!201916日,驻马店益农丰达农资公司联合澳佳生态共同举办了蔬菜户会员培训会。虽然天气寒冷,但有些农户一大早急匆匆的赶过来,不一会儿的时间会议大厅就被坐满了。原计划只邀约了100名种棚能手,最后统计参会的农户竟然将近有200人!原来呀,会议前期去村里宣传时,一些农户没有通知到,知道要开培训会,也想过来学习学习。另外村里的联络员对村里农户负责,认为此次会议的活动度非常大,所以也建议种棚能手们来参加。就这样一传十,此次会议到场人数超预期将近100人!

image.png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国荣李经理致辞表示对广大农户的到来以及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李经理说,“为天下耕者谋幸福,为天下食者谋健康”不仅仅是公司的口号,也是我们一直并且还会长期坚持去做的事情。我们会挑选出最好的产品,给广大用户最大的实惠,以最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农户丰产丰收。

之后澳佳生态的谢老师针对于与会农户将要种植的黄瓜,番茄,豆角等作物关心的土壤以及生长相关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讲解。从现场交流我们知道,目前种植大棚,老棚居多,轻则几年,有的十几年甚至已经二十多年,土壤面临很多难题,酸碱化,盐渍化,造成了作物很严重的死棵,僵苗问题,让广大农户头疼不已。澳佳生态了解农户所需所求,研制出的壤动FT产品正是土壤顽疾的克星,解决土壤难题,恢复作物全新生命力。通过现场讲解,农户们纷纷表示都想要试用一下,感受一下澳佳的黑科技!随后谢老师把从底肥施用的澳佳腐植酸肥到冲施的水溶肥等进行了合理的搭配规划与建议。

image.pngimage.png

李经理随后公布了此次会议的政策,真的太诱人了,农户们纷纷抢先填单定货,你推我搡来到收款台。排队,排队!不排队了,前十名预定,每人还要赠送一袋壤动FT呢!这么优惠的政策,再加上还可以体验壤动FT黑科技,不抢先交款,还等什么呢?

image.png

会后与澳佳生态的忠实用户合影,一张张笑脸表达了对澳佳好肥效的满意,也表达了对新年新收获的期许!新年新气象,澳佳生态祝广大农户年年都有好收成,日子越过越红火!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