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河南心连心)农化服务“心”行动:测土配肥我们认真的!

时间:2019-01-11   作者:   来源:

农化服务“心”行动:测土配肥我们认真的!


糖蔗是甘蔗的一种,除本身蔗汁可以用来制糖外,其蔗渣经加工可制纤维纺纱织布,亦可炼酒精塑料等。而广西做为全国甘蔗制糖的重要生产基地,糖蔗种植是很多广西农民的常态。

最近,心连心农化人员来到了广西省贵港市国有西江农场,应配肥站经理的邀请,心连心农化人员将对农场内5万余亩的糖蔗地块进行选择性定点测土,以达到测土配方、精准施肥,让农户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入。

image.png

时下正值广西雨季,测土工作第一天,小分队便遭遇到重重困难。连绵不断的落雨,在乡间泥泞的小路上艰难的行走,但这并没有阻碍测土工作的正常进行。时间紧任务重,测土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着,农户期盼的眼神是心连心农化人员工作的动力,测土工作势在必行。

image.png

通过连续6天不间断取土、测土。整个西江农场5万余亩的蔗田里,都留下了心连心农化人员的脚步。辛苦付出是值得的,心连心农化人员的工作也得到了种植户及代理商一致好评,心连心测土配肥将越走越远!

image.png

来源:胡星星 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