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年关将至,佐田氏冬肥发货忙不停

时间:2018-12-28   作者:   来源:

年关将至,佐田氏冬肥发货忙不停


image.png

   近日,在各地零售点你总会看到这样的一幕,隆冬季节,春耕备货已经开始,佐田氏肥料到货后不用进仓库,农户直接开车来拉,分分钟发完一车。


   最近佐田氏公司发货忙不停,肥料直接送到农户手中,农户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佐田氏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只为高品质。


image.png



   凭借着产品高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口碑,佐田氏肥料深受农户的喜爱。佐田氏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客户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不过在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天气寒冷以及雾霾天气严重,今年全国物流停运时间比往年来得早。基于国家交通部、物流部等部门发出的通知,距离物流停运时间仅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部分区域物流将于15日开始陆续放假停运,118日将全国大范围停运,近期有备货需求的请早做好打算!


   趁现在物流还没有完全停运,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合理备货!以免造成“有市无货”的地步,到时候你想要,我想发,但物流也不发了!

image.png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