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仓化肥)中仓生态农业公司喜获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时间:2018-12-28   作者:   来源:

中仓生态农业公司喜获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对于中仓而言,我们需要不断完善自身,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立于不败之地!产品品质提高是必须,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提高也是必须!坚持建立和实施和不断完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仓公司一项战略决策

image.pngimage.png

2017年5月,中仓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与2018年4月顺利通过复审。本次,中仓双手捧回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image.png

多年来,中仓一步一个脚印,证书、奖牌已经挂满了整整一个展室。

我们不断为自己树立更新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从产品层面,从业务层面,从服务层面,从综合管理层面,我们一直积极学习、努力完善。每一项制度从无到有,到一步步健全,都凝聚着中仓人无数的智慧和汗水。

image.png

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响应国家号召,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国家战略为依据,以建设一个现代化绿色循环生态农业公司为目标,以实现乡村振兴为己任,艰苦奋斗,不忘初心,随时接受社会检阅!

image.png

来源: 中仓化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