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施可丰)深化施可丰合作 开辟开鲁新未来

时间:2018-12-28   作者:   来源:

深化施可丰合作 开辟开鲁新未来

       随着年关的临近,全国各地天气越来越冷,尤其北方更是严寒,一大早内蒙古开鲁县的气温就达到零下20度,但在开鲁县海洋种业的办公室里,学习的气氛温暖着每个海洋人,此次培训会由山东施可丰北方营销公司辽宁大区总监王传宝主讲,我们只有一个目标为实现农户的增收、增产而努力,为提升自己的价值而努力,学习改变未来!

image.png

今日开讲由山东施可丰北方营销有限公司辽宁大区总监—王传宝精彩开讲,王总从四个方面分享他的课题。

       施可丰首先“理念”决定了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施可丰真化肥始于一句简单而朴素的话“让天下老百姓都用上放心肥”确立了“我们只做真化肥”的销售理念,喊了二十年,做了二十年,坚持不懈,永远做下去,其次资源是化肥企业发展的基础,没有资源就没有话语权,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掌握了中国西南地区优质矿产—四川雷波矿业,开采的磷肥沿长江经东海一路北上到我们的制造基地,最后是掌握核心科技,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科院沈阳应用研究所院企联姻,开发的稳定性长效肥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从而施肥达到省工、省时、省力的好肥料,等到广大老百姓的认可。

       选择大于努力—选对平台跟对人,“与凤凰同行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施可丰人的发展离不开施可丰这个平台,同样海洋人的发展离不开海洋种业的发展,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因为我们选对了平台,开鲁海洋种业由销售种子板块拓展到化肥板块,未来还有农药板块,特别是化肥板块经过三年的冲刺,达到开鲁县前茅,可以说是施可丰平台与海洋种业平台的相互协作,开创未来。

image.png

       成功源于目标,目标由两种,一是人生目标,人生有目标才能成长,二是工作目标,工作有目标才方案与方法,成功始于目标,王总以他十多年的职业经历分享,做业务要勇夺第一为目标,在他做业务时候,总结到做业务的“秘籍”就是会议营销,特别是在推广“稳定性长效肥”及新产品时,无论是大会、小会、观摩会、促销会等,只要做就有效果。 

       将“开鲁县”打造成施可丰根据地,与海洋种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施可丰”品牌力,广告立体打造,将会根据既定的方案将开鲁县打造草原上施可丰“明珠”。

image.png

        开鲁县海洋种业总经理邹海燕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王总对海洋团队的培训,特别强调销售目标和会议营销,作为海洋精英团队的一份子,必须设定有挑战的目标,为此付出努力和付出,在会议营销方面做的还远远不够,提倡海洋员工也需要加深学习,做到人人敢讲、人人会讲,最后邹总定了个小目标,施可丰化肥先做个一万吨,敢想就敢做,雷厉风行,信心+方法+优质施可丰套餐肥,不想成功都难。

来源: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