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迪斯科®冬储会走进福建三明

时间:2018-12-24   作者:   来源:

迪斯科®冬储会走进福建三明



三明市位于福建省中西北部,是福建省主要商品粮基地和农副产品生产基地。三明有九个省定商品粮基地县,其中有八个县是国家级商品粮基地县。三明主要种植作物以柑橘、叶菜、茄果类为主,当地种植户大部分使用低端复合肥料都有过上当受骗经历,因此目前在种植用肥上的选择也尤为谨慎。


image.png

福建三明迪斯科冬储会议现场


12月20日,迪斯科®集团携手福建三明市旺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迪斯科®2018福建三明地区核心VIP客户答谢会暨冬储会于福建三明召开,来自三明及周边地区的迪斯科®核心零售商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现场活动客户兴趣满满


本次会议迪斯科®特别针对三明当地的种植情况和土壤状况特别推出了迪斯科®360微生物菌剂和迪斯科®全优5D水溶肥料,针对柑橘、叶菜、茄果类作物,无论是前期提苗壮苗还是后期彭果着色,都有显著的作用,且还能疏松改善土壤、增强作物品质。迪斯科®全优5D系列产品有着不俗的表现,在三明已有着不错的口碑,深受种植户喜爱。


image.png

客户现场讨论政策纷纷下单


迪斯科®全优5D水溶肥料

迪斯科®全优5D水溶肥料富含多种形态的大中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优质全水溶的腐植酸、氨基酸、海藻酸等多种生物刺激素和有机质,根据不同的土壤养分检测,特别设计的多配方全水溶的高端肥料产品,适宜于各种作物。



产品功效:

①全面提供养分,促进作物健壮生长;

多种形态大中微量元素结合,给植物生长提供所必需的养分,避免各种因养分缺乏引起的缺素症状,有机无机相结合,速效持久地为作物提供养分,促进作物健壮生长。


②促根增效,改良土壤结构;

腐植酸、氨基酸、海藻酸等多种生物刺激素根据不同科学比例融合,针对不同土壤状况采用不同配方,能最大程度的使养分得到利用,刺激根系发育,促进养分吸收;有利于土壤中有益生物菌群发育,促进土壤微生物活动,增强土壤通透性,改善土壤团粒结构。


③增产增收,改善作物品质;

特别采用迪斯科5D技术,完美融合各种养分,实现多维度养分的同时供应和作物的同步吸收。促进水、土、肥的耦合,具有控氮、活磷、释钾的功能,调节养分平衡吸收,提高肥料利用率,增加作物产量,提高作物品质。

来源:迪斯科微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