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茂盛生物4产品入选“2019品牌肥料推荐产品”

时间:2018-12-24   作者:   来源:

茂盛生物4产品入选“2019品牌肥料推荐产品”


12月22日,主题为“保护长江生态,发展绿色农业”的2018年长江经济带农业绿色发展东湖论坛暨企业信息对接洽谈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湖北省2019年品牌肥料推荐产品公告,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肥、微生物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和水溶肥等产品榜上有名。

image.png

据介绍,为了全面推进湖北省测土配方施肥行动及减肥施肥技术的实施,促进全省施肥技术的科学性,提高湖北省肥料品牌质量,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组织省农业农村厅、大专院校、农科院及肥料企业等专家按照《2019年品牌肥料推荐》要求,对申报企业进行集中评审,最终发布公告。入选企业具备一定的行业公信力,其产品在招标单位采购及种植大户选择时可起到重要的参考佐证作用。

image.png

这次会议由省农药协会主办,省农机局、省植保总站、省耕地质量及肥料工作总站等单位支持,省肥料应用协会等单位协办,来自农业部门领导、科研院校专家及农资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来源: 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