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儒商)热烈祝贺儒商品牌荣获2018年度安徽名牌!!!

时间:2018-12-24   作者:   来源:

热烈祝贺儒商品牌荣获2018年度安徽名牌!!!


2018年安徽名牌正式确认公布,共有316个项目获安徽名牌称号。

名单显示:儒商生物科技成功入围,序号为60号。

image.png

 安徽儒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新型功能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儒商生物于2010年成立,在发展道路上,公司应政府宏观指引及市场发展趋势,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绿色经营、工匠精神”的企业理念,打造了以功能肥料为代表的新颖农业技术模式,正悄无声息的改变中国农业发展的新面貌。

image.png

   “儒商”商标是安徽省知名商标,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研发的儒商牌抗旱松土功能肥获得了极大的市场肯定,对于解决NPK肥料的挥发流失和土壤板结问题效果非常显著。产品畅销河南、山东、江苏、安徽、广东、东北、重庆等地。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肥料品牌之一。

image.png

         儒商人坚持推动农资经营者的经营能力和农户科学种田水平,让更多的土壤健康起来!做中国最有价值的绿色生态特种肥料企业!

来源:儒商功能性肥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