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鼎天济农)鼎天济农双星闪耀“土肥和谐大会”

时间:2018-12-05   作者:   来源:

鼎天济农双星闪耀“土肥和谐大会”


image.png

12月1-2日,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北京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中国环境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也应邀出席。

image.pngimage.png

会上,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对行业高校研究单位和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刘爽、研发员刘明伟获得“土壤之星”荣誉称号。

image.png

刘爽,鼎天济农技术专家组成员,从2010年开始从事腐植酸类产品的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对腐植酸类产品在改良土壤、促进作物生长、提高果实品质等方面的应用深有体会。

image.png

刘明伟,鼎天济农的产品研发员,一直从事腐植酸有机液肥的研发,已完成新产品高浓度腐植酸(120g/L)生根液体肥、袋装高腐植酸产品(腐植酸80g/L)、含腐植酸水稻返青肥等多个产品开发。

image.png

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腐植酸有机肥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以腐植酸为基础的液态和固态有机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构建土肥和谐关系,发展“绿色农业”

来源:鼎天济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