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五洲丰)破冰扬帆向前行--2018五洲丰荣成冬储会议纪实

时间:2018-12-05   作者:   来源:

破冰扬帆向前行--2018五洲丰荣成冬储会议纪实


    2018年11月27日,五洲丰公司业务人员与荣成代理商共同召集乡镇经销商50余人,在代理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经销商启动会暨2018年冬储订货会。

image.png

图一:荣成代理商公司技术总监李总讲话

会议首先由荣成代理商公司技术总监李总发表致辞,李总分析当前化肥形势,包括印度招标、磷复肥会议后尿素、磷肥、钾肥等原材料价格对比去年涨幅情况,列举肥料行业目前存在的低价、劣质货充斥市场现状,李总说到多次与五洲丰公司王总交流得出结论,产品靠科技来振兴,而不仅仅是价格,响应国家减肥增效政策,特色的40含量就是比45含量效果好,50斤、80斤取代100斤是未来趋势,特别说到在这个农资涨价、农副产品价格不稳定甚至走低的寒冬召开这次冬储会议,这既是寒冬里的破冰扬帆精神又是逢敌必亮剑的亮剑精神。

image.png

图二:五洲丰公司威海中心中心经理杨震讲话

五洲丰公司威海中心中心经理杨震,代表五洲丰公司发言,他指出了目前化肥受环保、印度招标、原材料上涨等多方面原因影响,很多化肥厂家都上调了200元以上的价格,在此期间五洲丰公司得到中农集团财政支持,保证原材料的采购供应从而保障爆品生产,荣成代理商在威海地区率先组织动员客户打款保价来保障每一个合作伙伴的最大化利益,让这个寒冬不再寒冷,也正是这样的一个寒冬让五洲丰、荣成代理商、经销商朋友们抱团取暖,心和心走得更近。

image.png

图三:五洲丰荣成业务员吕宁进行产品讲解及订货会政策公布

会议主要介绍四款主推产品:蓝色海洋经典13-15-12、海心花系列、最新产品紫色糖衣包膜全水溶菌剂司令君、中微旺。

针对已经推广的海心花系列、中微旺产品,通过结合其他地区、荣成的实际效果对比图,让每一个经销商朋友都能看到五洲丰实实在在的效果,强化卖点;对新品蓝色海洋经典13-15-12及司令君进行产品分析和定位,突出卖点;同时分析了荣成现在的推广情况,希望每个乡镇都有自己的五洲丰含量名片,打造每镇一个重点含量、品种的美好愿景。

公布订货会政策后,订货抓硬币活动现场演示刚一结束,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现场订货单一张张递到工作人员手里,不少经销商订货达到了40吨,50吨甚至80吨,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队进行着抓硬币的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订货会。

image.png

现场订货踊跃,据统计截止到发稿时间订货已超800吨,图为现场订货抓硬币的活动现场。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