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加潍生物)第三次蝉联全国“土壤之星”光荣称号

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第三次蝉联全国“土壤之星”光荣称号


潍坊加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起草两项标准发布实施


        12月1-2日,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北京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之家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中国环境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指出,腐植酸是农业的,联土、联想、联生态,“净土洁食”尽相酬;腐植酸是智慧的,官能团多样,分子量大小相宜,恰似无穷大,又见无穷小,极具开发空间和价值。让腐植酸从土壤中来到土壤中去,是开创气候智慧型农业的最大“公约数”。构筑气候智慧型农业,腐植酸一刻也不能少!

        在本次大会上,本人荣幸地蝉联第三届全国“土壤之星”光荣称号,这也是本人第三次荣获该项殊荣。

image.png

        本人参与起草的《腐植酸标准化良好行为规范》(T/CHAIA 001-2018)和《腐植酸有机肥料》(T/CHAIA005-2018)(起草单位:潍坊加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项协会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标志着我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进入一个新时代,“让我们共同给地球大家园安装一个标准环”,标志着我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进入标准化发展的快车道!

image.png

      据悉,中共中央宣传部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腐植酸-从土壤中来到土壤中去》社会公益宣传片!

image.png

来源: 菌菌有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