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蒙肥业)可杰家再创佳绩——蝉联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土壤之星”光荣称号

时间:2018-12-04   作者:   来源:

可杰家再创佳绩——蝉联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土壤之星”光荣称号


image.png


周可杰

新沂市苏蒙肥业有限公司

日照可杰家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可杰,男,1964年生,山东青州人。大学文化,环境工程专业。现任新沂市苏蒙肥业有限公司,日照可杰家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进入腐植酸行业,任鄂尔多斯市森源肥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总经理。

2014年及2016年第五、第六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大会上被授予"让腐植酸与土壤对话”土壤之星的光荣称号。

2015年-2016年被授于传播"美丽因子"天使奖荣誉称号。

2017年当选为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2017年被中腐协授予:"中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60周年见证者"光荣称号。

十多年的时间,让“可杰家"高活性腐植酸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负有盛名。漂洋过海、远销多个国家及地区。

2018年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土壤之星”光荣称号。




     12月1-2日,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北京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之家胜利召开。



image.png


大会主题是“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中国环境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指出,腐植酸是农业的,联土、联想、联生态,“净土洁食”尽相酬;腐植酸是智慧的,官能团多样,分子量大小相宜,恰似无穷大,又见无穷小,极具开发空间和价值。让腐植酸从土壤中来到土壤中去,是开创气候智慧型农业的最大“公约数”。构筑气候智慧型农业,腐植酸一刻也不能少!



image.png


新沂市苏蒙肥业有限公司、日照可杰家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可杰荣获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土壤之星”光荣称号,这也是他本人连续三次荣获该项殊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可杰家高活性腐植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