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腐植酸盛会-2】农大肥业独家协办的“第三届土肥和谐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腐植酸盛会-2】农大肥业独家协办的“第三届土肥和谐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农大肥业独家协办的

“第三届土肥和谐大会”

圆满落下帷幕

1130-122日,全国腐植酸行业盛会“第三届土肥和谐大会”经过三天紧凑的议程在京圆满落下帷幕。农大肥业作为大会唯一协办方,出席了此次盛会。

image.png

大会合影

本次会议主题为“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农大肥业增选为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公司技术副总丁方军做了腐植酸植物营养相关的报告;农大肥业15位优秀的社会经销商、邮政特渠等一线示范应用工作者,荣获第三届“土壤之星

回顾今年的重大事件,农大肥业在腐植酸技术产品方面硕果累累。年初获批了全国唯一的农业部腐植酸类重点实验室;公司腐植酸核心技术经过国内专家鉴定,获得填补国内空白、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依托腐植酸新产品推广应用,获得了复肥行业唯一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公司主持的《腐植酸有机肥料》和《腐植酸土壤调理剂》两项行业标准制定工作获得突破性进展。

image.png

公司副总丁方军做报告

农大肥业将秉承“让更多的种植户获得更大的效益”的使命,以腐植酸新型肥料行业减肥增效为抓手,为现代生态环保农业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来源:农大肥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