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全国土肥和谐大会闪亮澳佳元素

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全国土肥和谐大会闪亮澳佳元素


image.png

12月1-2日,全国第三届土肥和谐大会暨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年会在北京召开。由澳佳生态参与制定的《腐植酸标准化良好行为规范》、《腐植酸有机-无机复合肥料》、《腐植酸复合肥料》、《腐植酸有机肥料》、《矿物源腐植酸钾》等五项协会标准正式发布,标志着我国腐植酸行业发展进入一个新时代,“让我们共同给地球大家园安装一个标准环”。

image.png

会上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副会长、肥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冯广祥先生做腐植酸肥料专委会工作报告,提出腐植酸肥料发展三大趋势:2018年对肥料行业来说,依然逾冷逾寒,原料价格跌宕、环保停工限产……,与我们同行的多年的一些老牌肥企,轰然倒下或深度亏损……大家不约而同给出这样的方案:健康土壤、土肥和谐!从整个行业发展趋势看,大家正从提供产品到解决问题转变,就腐植酸肥料来看,一是注重增效营养向重构土壤生态转变;二是从传统复合肥收向精细化产品转变;三是从促进营养吸收向注重作生长保护转变……同时,冯广祥副会长还号召业内企业要提高自律意识,保证产品质量,维护腐植酸肥料声誉,大力推动协会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制定,围绕曾宪成会长提出的腐植酸构筑“土肥和谐”新方向,我们腐植酸肥料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努力践行腐植酸+土壤、肥料、作物的创新与实践,大力推广、竭诚服务、积极创新、相互交流、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image.png


会上还给新评选出的第三届全国腐植酸行业“土壤之星”颁发荣誉证书,澳佳生态张岩、沈良辉、郭顺、丰刚及澳佳莘县业务代表牛贵迎五人喜获殊荣。

image.png

会刊论文集收集澳佳论文一篇;《田间试验成果集锦》收录澳佳实验成果三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乔英云教授做《腐植酸改良盐碱地种植水稻的实践的报告》系统介绍澳佳生态在吉林松原进行盐碱地改良的试验示范情况。

新讯满满、收获满满、信心满满、腐植酸创新发展澳佳与您同行,一直在路上……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