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佐田氏在砀山县的“高品质”之路

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佐田氏在砀山县的“高品质”之路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自2018年7月底以来,安徽省砀山果树病虫防治中心组织酥梨、油桃种植区近400位二级商和农户代表参观了佐田氏公司平阴生产基地。

image.png



产品高品质


°

参观佐田氏肥料生产工艺


在佐田氏平阴生产基地,佐田氏工作人员陪同农户代表们参观了佐田氏生物肥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从原料-发酵-预混-陈化-自动化生产车间到菌剂制备车间),并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讲解。砀山县果树农户代表们可以零距离感受佐田氏公司高、精、尖的研发、生产工艺,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亲眼见证了高品质的肥料生成之路。



image.png


管理高品质


°
为参观户更细致的讲解佐田氏公司、管理技术以及提供更优质的种植套餐


参观完工厂后,佐田氏工作人员引领农户代表们来到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向农户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佐田氏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PAPM植物化感菌群和双源腐植酸两大核心技术,使农户代表们加深了对佐田氏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技术优势的了解。

image.png


近年来酥梨、大棚油桃常见的种植难题非常突出,重茬地块发生严重的土传病害,黄化病、根腐病、腐烂病、小叶病现象频发,农民急需从源头抑制控制土传病害发生。为此,佐田氏工作人员从酥梨、油桃病虫害的防治预防、管理技术、以及如何使用佐田氏产品实现作物的高品质高增收做了一一讲解,农户代表们都听的津津有味。

image.png


通过参观佐田氏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制造工艺、实验室、菌剂制备等环节,农户们对高品质微生物肥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微生物肥产品知识、产品优劣辨别方面更是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为了使参观工厂的400余名二级商和农户代表们彻底实现增产、增收,佐田氏推出了酥梨、大棚油桃种植高产套餐方案来全面代替绿肥、饼肥的使用,农户代表们看到产品套餐后,纷纷都进行了订购。

image.png


服务高品质


°
佐田氏进行科技、知识下乡互动


砀山果农朋友们参观了佐田氏平阴生产基地后,返回到自己村庄纷纷做起了佐田氏的宣传代表、宣传员。佐田氏工作人员也及时的下基层、进村庄;利用晚上果农朋友农闲时间,向参观佐田氏工厂代表们的重点村庄进行科技下乡、知识下乡活动。为广大村民朋友传授生物肥基础知识、果树管理知识。受到广大果农朋友热情欢迎!

技术管理高品质


°
佐田氏特聘高级农艺老师走进田间地头为果农朋友传播管理技术


通过佐田氏公司深入调查并与果农近距离接触了解得知,砀山县果农朋友们的管理技术知识极其匮乏,果农朋友们对管理技术知识已经是求贤若渴的地步。不但需要高品质的生物肥料也需要真正懂管理懂技术的专家指导;为此佐田氏公司特派佐田氏特聘高级农艺师马教授莅临砀山,为果农朋友进行为期两天的技术指导!

image.png


在短短的两天农技推广会期间,佐田氏公司高级农艺师马教授下基层、进果园、传技术、解难题!现场亲自指导果农朋友管理技术。马教授几十年的科研实践技术赢得果农朋友的阵阵掌声。果农朋友们第一次感受到来自佐田氏公司高品质产品和实实在在的技术管理知识,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马教授点赞;为佐田氏点赞!

image.png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佐田氏始终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企业的使命,实事求是,不断创新。为土壤健康、作物高品质、农民高丰收而不断开拓。



来源: 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