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船绿洲)四十载破浪勇当先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 | 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船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巡展

时间:2018-11-29   作者:   来源:

四十载破浪勇当先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 | 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船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巡展


  11月27日,公司党委组织部分职工赴江南造船(集团),参观了以“四十载破浪勇当先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集团公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巡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琪与大家共同巡礼了船舶工业改革开放40年来和中船集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image.png

  此次巡展览内容分为“开放先锋”“逆境崛起”“强军之路”“科技创新”“军民融合”“重大工程”“党的建设”和“再谱新篇”8个部分,展现了船舶工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和具有改革开放标志性意义的船舶海工成就、军工建设科技创新成果、军民融合成就、重大工程建设、党的建设成果。

image.png

  当参观人员看到由绿洲制造的土壤修复系统、KGW吊机、船用集装箱式焚烧炉等产品和先进人物邓梅在展板上精彩亮相时兴奋不已、流露自豪。

image.png

  王洪琪希望参观人员要通过观看此次展览,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牢抓机遇创佳绩,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文/龚辉平

来源:中船绿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