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有“竞”才有赢丨佐田氏2018年度营销系统储备人才竞聘选拔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11-29   作者:   来源:

有“竞”才有赢丨佐田氏2018年度营销系统储备人才竞聘选拔大会圆满举行




为响应公司人才战略的发展要求,建立起科学规范的选人用人机制,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给佐田氏家人们一个突破自我、展现才华的平台,2018年11月27日上午8:30,营销系统储备人才竞聘选拔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image.png


通过这种公开竞聘的形式,全面提升佐田氏人才的流动性,促进资源共享,建立人才储备。大会采用自觉自愿报名的方式,以“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原则,通过现场答题、评委打分、公司整体评价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竞聘选拔大会上共19名精英,从个人能力、工作成果、客户服务、市场开拓、未来规划等多方面作竞聘演讲。

人才是公司的关键竞争力,也是公司发展的命脉。以此次竞聘大会为契机,佐田氏公司将全面推行“能者居上”的人才管理机制,构建起科学、系统、公平的发展和竞争平台,选拔和培养出更具有学习力、执行力和战斗力的团队,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公司、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佐田氏公司实现再一次腾飞!



image.png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