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五洲丰)安全文化、五洲丰(风)采

时间:2018-11-29   作者:   来源:

安全文化、五洲丰(风)采


    企业安全文化涵盖了企业所有的个人和集体的安全价值观,只要企业存在安全管理行为,安全文化就会存在,安全文化可以概括的分为,安全价值观、安全能力、安全态度、安全行为等,包含了整个安全管理体系,安全文化是安全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抓手。

image.png

近年来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持续探索实践把安全管理上升到文化的高度,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牢固树立企业的安全价值观。通过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改善工作环境等多方措施,从规范个人安全行为,推行区域管理,履行安全职责等多个有效抓手,实现全体员工对安全观念的转变。


幸福是一切生命共享的永恒愿景,安全才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除了树立起安全意识,还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来保障自身乃至公司的安全。公司组织多项应急演练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巩固提升自身安全应急能力。

image.png

安全是一种态度、安全是一种意识、安全更是一种责任,是保证生产顺利运行的法宝,是企业取得经济效益的首决条件。所以我们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牢记在在心头上,踏实的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把安全理念装到企业每个员工的心中,把“要我安全”的管理手段转变成“我要安全”的安全态度,让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安全管理建设当中。

安全文化的形成,不是一劳永逸的,必须要坚持不懈,必须要与时俱进,适应公司管理发展的阶段要求,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安全文化有效的传承。

image.png

 

                   安环部-李洋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