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鼎天济农)安徽丰农种业有限公司一行参观鼎天济农

时间:2018-11-20   作者:   来源:

安徽丰农种业有限公司一行参观鼎天济农


2018年1116,安徽丰农种业有限公司一行40位零售商,千里迢迢,舟车劳顿12个小时来到陕西鼎天济农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

image.png

11月17日,参观学习团开启了本次行程第一站——鼎天济农杨凌工厂。

image.png

技术专家组组长郑群郎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参观团成员介绍了济农腐植酸和济农产品。郑老师从产品研发理念、产品原理、效果等多个方面入手,通过实例的示范和使用案例,为在座的各位讲解了济农红钾、济农活性生根剂和济农金锌等安徽省蚌埠市的热销产品。

image.png

随后,在郑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团对济农公司的生产规模、济农腐植酸专利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与流程做了详尽的了解。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和体验,切身感受到了济农产品的魅力与品质。

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大型的全智能化腐植酸固体、液体、粉剂肥料生产线。是国内少数获得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的腐植酸肥料企业之一;是全国最大的液体腐植酸肥料生产基地。

安徽丰农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勇对本次参观鼎天济农感受颇深。刘总说,安徽丰农种业有限公司从2003年就开始与鼎天济农合作,济农产品的效果在蚌埠一直是有口皆碑。鼎天济农过硬的产品质量一直是两个公司合作的坚实基础,鼎天济农在产品的研发创新方面让他坚定了和鼎天济农公司进一步合作发展的信心!

image.png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鼎天济农,第二站来到了户县裕兴基地,欣赏了公司培育的蝴蝶兰、碧玉等名贵花卉,参观了蔬菜瓜果种植基地。蔬菜区的零售商参观了裕兴基地几百亩的蔬菜基地后讲到,看到裕兴基地的蔬菜种植和管理方式,大受启发,很多管理模式也可以用在蚌埠的蔬菜区,还找到了济农产品在蔬菜上的更多新卖点。

参观完济农公司后,参观团开启了陕北红色之旅。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陕西的人文、对鼎天济农公司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来源:鼎天济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