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施可丰)施可丰南方营销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动员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11-08   作者:   来源:

施可丰南方营销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动员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2018年南方营销公司全体营销将士在紧张忙碌、奋勇拼搏中完美落下帷幕,2019年度即将启程。11月6号上午施可丰南方营销公司在翔龙集团总部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动员誓师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出席会议的有山东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兴亮,施可丰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辛清亮,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侯祥升,营销公司财务部部长石德涛以及南方营销公司各销售公司负责人,会议在全体营销将士整齐划一的团队展示中拉开帷幕。

image.png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营销铁军


image.png

解永军董事长为南方公司颁发奖金155万元

经过全体营销将士的共同努力,2018年南方公司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付出就有回报,南方公司获得集团奖励总金额1550364元,同时会议现场对先进工作人员、精英团队进行颁奖!

image.png


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辛总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辛总从团队建设、市场开发、渠道建设、推广宣传、产品等方面做出全面的阐述,强调业务人员要有信心、有责任心、有恒心、有心胸、有感恩和敬畏之心,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组织凝聚力,全体营销将士齐心协力再创 2019年新辉煌!

image.png

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辛清亮解永军董事长签订2019年度承诺书

冲锋号令已经吹响,目标已经明确,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会议现场南方营销公司签订2019年度承诺书及誓师仪式,各销售公司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解永军董事长对南方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指示。对南方公司在2018年取得骄人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南方公司2019年的工作给与厚望。董事长对南方市场的优劣势进行分析,表示集团领导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南方市场的开拓发展,同时董事长强调业务人员要练好基础,针对南方市场具备专业技能,开发新客户、培育重点客户、聚焦市场,坚定信心,持续进行PK机制,做好五个一工程,打造一支精英团队,南方公司要在同行业中敢于亮剑、亮剑必胜!

image.png

来源: 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