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湖北金正大肥业助力仙桃客户召开2018冬储座谈会,现场火了!

时间:2018-10-16   作者:   来源:

湖北金正大肥业助力仙桃客户召开2018冬储座谈会,现场火了!


     10月15日,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北金正大肥业有限公司在拥有“江汉明珠”之美称的仙桃市携手廖波农资经营部召开2018年冬储座谈会,50多位核心客户齐聚龙华山大酒店观摩交流,对湖北金正大肥业生产的“茂盛四季发”牌活性腐植酸 “三铵”复合肥料赞不绝口。不到一小时就销售了五百多吨,订货现场异常火爆!

image.png

“茂盛四季发”牌活性腐植酸 “三铵”复合肥料

廖总精彩分享

image.png

一直以来,湖北金正大肥业坚持用品质说话,真心回馈用户,拥有数以千计的忠实客户。廖波农资经营部廖总深有感触地说:“湖北金正大肥业生产的活性腐植酸 三铵复合肥料,市场反映很好,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信赖,很多销售网点只要卖过湖北金正大的产品,就会赢得不少回头客”。

李华林老师精彩分享

image.png

会上,湖北金正大肥业金牌讲师李华林针对仙桃种植结构情况全方位介绍了“茂盛四季发”牌活性腐植酸 “三铵”复合肥料,给现场正处于农资变革期的零售商及种植大户带来了新的产品解读。李华林老师在分享中指出:湖北金正大肥业生产的“茂盛四季发”牌活性腐植酸 “三铵”复合肥料中富含高活性腐植酸、优质黄腐酸钾、螯合态钙、锌、镁、钼、铁、铜、锰、硼等中微量元素,不仅可以增加作物免疫力和土壤肥力,同时也能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以此帮助农业实现提质、增产、养地的长远发展目标。

踊跃订货

image.png

此次会议推出的“茂盛四季发”牌活性腐植酸 “三铵”复合肥料,得到现场种植大户的高度认可及热烈追捧,并积极踊跃订货!与会者纷纷表示,对“茂盛四季发”牌活性腐植酸肥料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快速掌握了产品特点和销售技巧,受益匪浅。

来源: 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