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海大生物)2018“海状元”杯陕西延长苹果状元名品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16   作者:   来源:

2018“海状元”杯陕西延长苹果状元名品大赛成功举办


10月13日,由农林卫视、农资导报、陕西延长县合作社主办,青岛海大生物集团协办的“海状元”杯苹果状元名品大赛在延长县正式开赛。原延长县果业局局长董思梦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当地苹果产区的200余名种植户、收购商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image.png

延长苹果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海拔高度,加上昼夜温差平均10℃以上,年平均每天光照在10多小时,无霜期200以上等优越的自然条件,所产苹果色泽艳丽、皮薄肉脆、酸甜适中,硬度大,是国内外公认的世界梨果最佳优质产区,可称之为“中国第一苹果”!经过多年的发展,品质种植成为延长种植户及各果品收购商关注的焦点。

今年,延长县的“海状元”苹果种植户们更是获得了大丰收!所产苹果品质优、产量高、价格喜人!苹果还挂在枝头就已全部被收购商定购。“海状元”苹果种植户能拿到这么好的价格,高品质苹果功不可没。使用“海状元”海藻肥,土好、树好、果更好,价格自然高人一头!

海大生物“海状元”海藻肥致力于作物品质提升及土壤修复,为推进苹果品质种植特联合举办此次种植大赛,引导品质种植选出最优秀的种植户和果王,塑造延长苹果知名品牌,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助力延长果农经济收入增长。本次种植大赛邀请多家苹果收购商参与,提供产销交流信息,评选高品质苹果,推广科学种植理念。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大赛的评选不同于以往单纯的果品大小和外表的评比,而是对外观、糖度、硬度、口感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用各种高精度的先进仪器进行检测测量,各位专家对外观、口感等进行逐一打分,注重苹果品质,做到综合、全面、公平、公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苹果大赛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得主为七里村镇东赵家塬村的苹果种植户董瑞,在得奖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苹果管理和种植经验,该种植户大赛得分87分,苹果糖度达到15.2,硬度7.6,口感清脆香甜,全程使用“海状元”海藻肥套餐。看到别人得奖,不少种植户纷纷表示,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果园,吸取大奖得主的种植技术、方法和模式,争取下次得大奖。(编辑:张澍)


来源:青岛海大生物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