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吉林澳佳东北区测产交流会全面铺开

时间:2018-10-16   作者:   来源:

吉林澳佳东北区测产交流会全面铺开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一年一熟的东北大地迎来了金灿灿的收获季节。而此时,也正是验证我们澳佳生态腐植酸功能肥肥效的时刻。

我们吉林澳佳的田间回访、测产工作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2018103日澳佳腐植酸功能肥测产、交流大会在内蒙扎赉特旗杭蒙科技有限公司示范田里如期举行。

image.png

据总经理杨剑峰介绍说,杭蒙科技有限公司施用澳佳生态玉米专用肥的地块,与常规施肥的地块相邻。从苗期到收获,在作物的每个生长阶段都做了记录和对比,施用了澳佳肥的作物,在抗旱、促根、壮杆等方面均展现出了明显的优势。现在到了用产量说话的时候了,示范田里有专家、记者,更多的是今年施用澳佳肥的农户,还有一些持观望态度的农民朋友,想对吉林澳佳的肥效一探究竟。大家看到施用澳佳肥料的玉米籽粒饱满、成色好、不秃尖、活杆成熟,内心无比的赞叹。

image.pngimage.png

激动人心的数据出来了,示范田的玉米亩产量达到 800 公斤,同比增长200公斤。在接下来的交流推广大会上,农户们都表达了对澳佳肥的信任和今后必将合作的意向。

事实证明只要选好种,用好肥,土地是不会辜负我们辛勤的付出的。澳佳肥要的不仅仅是当年的丰收,澳佳的使命是:对土壤逐年的改良与保护!澳佳生态只做高品质的好肥料,创良心事业,一如既往的助力丰收!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