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平生物)“闽砻红”—江平草莓红透雅砻江畔

时间:2018-10-09   作者:   来源:

“闽砻红”—江平草莓红透雅砻江畔


10月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吴英杰书记,在山南市委许成仓书记、扎囊县委雷丰书记的陪同下,到西藏江平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松卡草莓园检查指导工作,西藏江平公司王重庆总经理陪同、汇报工作。参观期间,吴书记全面了解了西藏江平公司目前取得的成果,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和现场先进的管理方法给予高度评价。

指导过程中,吴书记现场与在西藏江平公司就职的当地大学生亲切沟通,指导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掌握技术,用专业技能和技术带动更多的百姓脱贫致富。吴书记还现场品尝草莓,对草莓的口感及酸甜度、草莓香味赞不绝口,他感慨地说:“60多年来第一次品尝不用洗的草莓。”吴书记还给草莓园的草莓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闽砻红”:“闽”,指西藏江平公司是一家来自福建、在西藏扎根的援藏企业;“砻”,指山南市的母亲河“雅砻河”,代表山南市。“闽砻红”,简单的三个字,把西藏江平公司和山南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红”,预示着西藏江平公司的项目蓬勃发展,将在西藏这片福地结出火红的“果实”。

image.pngimage.png


参观结束之际,吴书记最后还强调:“在这里,看到了高效农业设施建设发展的希望!”这是对江平草莓项目的肯定,更是对江平扎根高原,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发展道路的肯定,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用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方法,给当地农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江平生物基质微信公众号

信息来源:江平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