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抓住产业发展时机,重视产品标准化建设——曾宪成理事长与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领导会谈侧记

时间:2011-07-06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作为理事单位的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佳肥业),一直积极参与腐植酸产品标准制定工作,并与我会多次进行深入探讨。2011年上半年,澳佳肥业与曾宪成理事长分别于1月18日、3月11日进行了交流,6月2日,澳佳肥业冯广祥董事长再次拜会曾理事长。

        冯董事长首先向曾理事长介绍了澳佳肥业于湖北荆门地区新建30万吨腐植酸肥料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其后双方重点就如何推进腐植酸螯合型复混肥的标准建设、检验检测方法,腐植酸企业产品标准“汇编”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曾理事长高度赞扬了澳佳肥业长期坚守在腐植酸产业前沿的进取精神,并鼓励澳佳肥业积极携手荆门、造福荆门,争创绿色低碳、环境友好型的腐植酸肥料企业典范。冯董事长表示愿意在腐植酸型复混肥的标准建立及检测方法上与我会合作,具体合作事宜待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对于冯董事长提出的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曾理事长也一一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标准化建设是行业大事,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各企业单位抓住时机,结合自身产品和技术特点,积极投入到我会标准建设工作来,为规范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早日实现协会(团体)标准化目标贡献力量。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